由於今日子云外婆要去遊玩,所以只剩外公跟她,有鑑於之前只剩外公和她的某一日,聽外公轉述子云頓時化身為小惡魔,一直歡,奶不喝、抱著搖不停還是歡、抱上樓抱下樓也歡,歡到外婆回來接過去就馬上喝奶(真是不給外公面子阿),早上出門上班前,先教外公怎麼泡牛奶及溫母奶(雖然看似簡單,不過我爸是個已屆6旬的阿公,幾匙奶多少水,也從沒泡過,我媽說以前我爸才不管我們咧!更別說泡奶)所以我下午請休假,中午便當拿了後飛奔回家,一回家後,這小妞居然乖乖坐在推車上跟阿公看電視!

詢問一下子云今日狀況,早上約8點起床,喝了幾口奶後就又睡了! 我爸說可能天冷小人也想睡吧,到11點起來把180CC母奶全喝光,然後就乖乖的坐推車上。 真是個good girl!

IMG_0001.JPG 

 感謝阿公陪了他一早上,把屎把尿(聽說送了一堆黃金給阿公處理),感謝阿公陪子云玩,感謝阿公餵子云吃奶,還架式十足的拍隔呢!

IMG_0008.JPG 

IMG_0004.JPG 

哈哈!雖然阿公看不到這篇文章,但我想子云知道阿公很疼她的

IMG_001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